喔.....開學前我又把自己變Q毛了

這次燙捲結果雖然有點出乎意料,不過燙完後也沒什麼後悔的感覺

因為價錢才 1500 元哪!! 超便宜~~~~(依我頭髮長度少說也要3000,而且我還燙兩種@~@)

剛燙好洗完頭的時候阿姨還發現我之前燙玉米鬚的地方因為太傷

導致這次燙捲,不健康的頭髮地方特別捲XD 阿姨還特地再幫我稍微拉直修剪了一下

其實我本來想說燙玉米鬚就好...,不過阿姨沒有買玉米鬚夾,她說他上過課知道那很傷頭髮,所以沒買

索性就換髮型啦!

銀絲燙本來目的是要燙膨,但是髮質受損導致他已經不只有膨的作用啦XD (捲的痕跡明顯,大家不要誤認我燙小捲阿@~@|||)

快開學了

又把自己變爆炸頭啦~~~哈哈....

因為我一定要趁還在花蓮的時候燙,才不會到桃園又得花大錢,這裡價錢實在便宜太多太多啦~~

家庭美髮是省錢的好所在!


以後若還想燙我要盡量回花蓮燙捏....省錢省錢!


這次爆炸完後,等頭髮又長了,再想要不要剪短嚕~~~@~@
畢竟受損的頭髮也不能一直這樣糟蹋下去嘛= ="~k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