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來一通怪異電話,

劈頭就說:你好,是XXX小姐嗎? 這裡是英國保誠人壽... 我心裡想:幹嘛!? 拉保險阿!


結果他居然說有看見我的履歷在全國就業E網...說我符合她們的條件,主管想要找我去面試

重點是要讓我應徵什麼工作也沒說,還說要面試才知道我適合什麼工作...= =

整個有點怪

而且老實說...,我是印象中我有去那個網站逛過...但是有沒有填履歷...這我倒是沒印象了...


她說等我畢業展後再打電話給我,看要不要去面試...= =

我想....如果跟所學無關就不用了

我才不想拉保險咧!!!ˋOˊ 想什麼阿!設計跟保險!? 八竿子打不著關係,整個興趣脫節...=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接過同樣的電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