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欣和米迪亞打了一場火藥味十足的激戰,但洋將桑德斯再次主宰比賽勝負。靠著他拿下33分、10籃板和12助攻的本季第3次「大三元」演出,米迪亞106比98力取對手,達欣4連敗,距離無緣季後賽的魔術數字只剩「1」。

兩隊全場發生多達57次犯規,其中包含3次技術犯規;分別由桑德斯、林冠綸與蘇翊傑吞下,原因都是對裁判不敬。SBL裁判宣示不可侵犯性的意味濃厚,可是雙方仍在場上衝突不斷,數度差點擦槍走火。

桑德斯徹底蹂躪了達欣的禁區,不過卻提早陷入犯規麻煩;下半場開打僅48秒就吞下第4犯,還是1次技術犯規。可是他隨後毫無犯規,更在最後1秒幸運撿到籃板球,驚險完成個人生涯第3次大三元。

「比賽期間就知道很可能大三元,幸好我克服了龐大的壓力,與隊友攜手留住這一勝,」目前穩居籃板和助攻王寶座的桑德斯表示,「這就是『TEAM』的意思,我傳球給隊友,隊友也傳給我,互相幫助彼此贏球。」

克服踝傷困擾的歐陽進恆攻下21分,林冠綸也有17分、5助攻,王男桂投進5顆三分球、15分,米迪亞總教練吳建國說:「我們並未因提前晉級而鬆懈,這點我很欣慰。」

達欣只要再輸1場,或璞園再贏1場,就宣告連4季闖進季後賽紀錄中止,總教練邱大宗雖無奈,仍稱讚子弟兵鬥志未受影響,今天璞園對米迪亞如贏球,季後賽四強就全數出列。

記取上周意外敗給台灣大的教訓,台啤充分發揮內線優勢,兩分球命中率也高達7成,最終70比56擊退台灣大,中止近日的3連敗,何守正19分居全隊最高,林志傑16分和5籃板,卻也出現6次失誤。

台啤更提前公佈「樑三連線」退休紀念賽的日期,將於例行賽最後一天(23日)出戰璞園之戰時進行。中場休息時間邀請昔日宏國隊友與教練親自到場,一同舉辦羅興樑、周俊三兩人的球衣退休儀式。詭異的是,羅興樑面臨球衣已退休,卻還要打季後賽的處境。

----------------------------------------------------------------------------------------

達欣這禮拜每場球賽都很拼,態度積極很好

只可惜出現的太晚....

無論能不能打入進後賽,都沒關係,田壘的休戰的確對達欣造成不小的影響,新教練的適應磨合也是需要時間...

看看台銀的球賽,沒有壓力的包袱,只是盡力去享受打籃球的態度,這樣也不錯...

這季輸了沒關係,相信下一季你們會是最亮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