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哪一天我才會有覺得工作是快樂的?

被噹的東西都是我不擅長的,或是我本來就沒有要學的東西

或是,連雞毛蒜皮小事也可以被不耐煩語氣給凌駕在上

跟"美工"相關的就說:奇怪,你不是視覺設計的嗎...(連這個都不會之類的)。最令我想罵髒話!



辭掉一直掛在嘴邊,但實行需要勇氣


更可惡的是,每天像在給我洗三溫暖....一下笑臉迎人跟你談笑風生,一下什麼都要被噹

毎天都要帶著面具過日子,不能活得誠實一點......


心情不好來個遷怒搞得我莫名奇妙,我就是沒想那麼多嘛~~我就是跟你們有代溝嘛

我本來就沒有要做行政工作嘛


要我做完全不同的事我完全可以接受,但我就是新手,我在學習~學得不開心那是要做屁!


還是沒有辦法做到不把他們的話聽進心裡,也許這是種學習,但是真的很難受

經理今天還說到自己父親脾氣不好,請的菲傭老是被罵~~他說:想想這樣也很辛苦,一直被罵心裡也很不好受


對啊~~你也知道,我心裡就想:對啊!真的很難受! 但是你們都一樣= =


說什麼愈來愈熟練,我以後出去是要當出貨員!?

問東西還回我:幹嗎什麼事都要問我。如果可以不問你,絕對不會去問你

不問你,做錯了又要說:不知道要問啊


心情真的很差,我這個人就是容易想很多,所以在這種環境工作老實說真的很不適合我

覺得自己會磨出病來 ˋ3ˊ


忽壞忽好阻擋了想走的念頭
但一件事情想久了某天我會發了瘋似的去執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