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似闖了大禍,但是,錯不在我

但是,被罵的還是我

好像我臉上就寫著:來罵我。

被誤會,是我不能忍受的事情之一,它發生了。


今天,一早,

經理:秋頻

我:嗯?

經理:你有沒有用我的email發信給naturenet的買家?

我:沒有啊!

經理:不要亂用我的email發信給別人,不然中毒...(以下我自動消音)

我:我沒有啊!

這時候我心裡想,我連你的email在哪開都不知道,我怎麼去用你的信箱發信!?

再者,我早就被你罵怕唸怕了,你的東西不是你叫我碰或非必要我絕對不會去碰!

怎麼懷疑起我?

不被信任,被懷疑,也是我很不能忍受的事情,這樣要怎麼相處怎麼一起工作?


下午,包貨....

因為之前包的貨有出問題,老闆昨天有再教我包一次,

今天下午包貨,我在把原料品裝進彩盒,

老闆: 秋頻,你如果彩盒不行你就不要弄了

我:ㄏㄚˊ?

老闆:你去折白盒。

我:什麼叫彩盒不行?

老闆:妳那樣折會容易散開,上次那批貨就出了一堆問題

我:你是說上次嗎? 老闆:我不知道,我沒去記那個

我:那我是哪裡折不對? 老闆:你可能都覺得自己折的很好啊!但是他就是有問題~

我:....那要怎麼折(我心裡想,我就照你昨天後來教我的那樣折啊!怎樣做都有錯?)

之後他又再教了一次,然後他說:好啦~~不然你再試試,多試幾次

我整個人被中傷,折個彩盒有這麼難?難道你覺得教我我學不會?要我去做別的事

上次出貨,是我第一次幫忙折,你們只教我怎麼方便把它打開,沒人教我折,我只是有樣學樣,

哪有辦法注意到細節!?....然後就這樣的不信任我,覺得錯都出在我.....


對啊!

我真是太笨了,什麼事都做不好,你說掌聲是給有效率的人,不是給認真做事的人

所以就要被看不起嗎!?


可以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打入深淵,你們真的很厲害....

但是我不想再這樣被傷害,你說跟在經理身邊一年可以學到行政流程,但這對我來說不是必要

爲了學行政我要忍受被中傷,跟快樂說再見,我何苦?


我想說走就走,但蕙如說這樣不負責任,是沒錯.....

所以我要苦慘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