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理心情不知在好個什麼勁....

老闆跟經理禮拜一就說,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說出來

到今天又再說了一次


經理中午吃飽回來還突然說:剛吃飯算了一下,你們才來兩個多月ㄟ,

怎麼感覺好像過很久了...

我跟蕙如都沒說話,他就問說:秋頻,對不對~你會不會覺得好像很久了!?

我:嗯....(心裡想:既然已經感覺這麼久,那剛好也該辭職了)

又想,怎麼突然算這個? 眞奇怪


下午,經理突然問起之前寄過的信件,一時間完全找不到執據

經理說:你再想想,難道完全沒印象嗎?

我:可是之前我真的沒有印象有記過XXX的信件啊...

通常這個時候經理就會開始不耐煩,要開罵~罵說:寄信都沒有在注意之類的話...

但他卻沒有,只說那現在要怎麼處理呢~?收據很重要ㄟ....

然後叫我問郵局,之後他也只是開開玩笑說~每次有問題的信件就老是會出問題

= =....超怪哉


後來蕙如說下午我去寄信時,經理跟他閒聊,說:昨天晚上你們是去做什麼啊?

怎麼今天兩個人的臉色都不太好。還說:要是覺得太累可以跟我說


我總覺得好像很明顯了....

他們可能知道我們想走人

因為我們都不覺得我們臉色有不好...(雖然我的確是沒有什麼能夠開心的= =)

所以想搞不好是他的心理作用.........


但是短暫的好是能夠做什麼呢? = =


這禮拜要來投履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