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開始正式失業了

晚上,老闆跟經理請吃飯,吃了價位很不便宜的一餐

牛排3.5.7分.全熟四選,我說:我要6分熟~


才點完,看見桌底下壓的菜單上寫著牛排3.5.7分.全熟四選

=口=......猛然想起上次看不良笑花,唐悶問小花去西餐廳牛排要點幾分熟

小花說了偶數字,唐悶說~不對~~只有奇數沒有偶數!

我也是到那一刻才知道我以前都錯了= =......

但是點餐時就忘了這回事,這次還是犯一樣錯誤...|||

後來牛排上來了,經理問服務生說:6分跟7分是差在哪? 服務生卻笑而不答!!

經理說:其實你叫6分他還是會幫你弄7分

........囧~所以這個牛排不是我要的嫩度~ 但還是吃飽飽~~因為它有自助吧!


就這樣跟公司說掰掰,

還是謝謝經理跟老闆的照顧!

經理今天說:你下班後就生龍活虎~跟上班差那麼多~

我心想:當然啊...上班戰戰兢兢的,而且也不是適合聊天的場合= =


作品集又還未生出來....明天再來吧!


好像現在才正式踏進社會求職~驚驚~~



*話說JJ專輯就快出了~~~=ˇ=,破財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