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新專輯"我的電台",是最近在聽的

剛開始聽,有點失望,聽久了~其實還不錯

總之是要一聽再聽才會覺得好的專輯

但是不太清楚他們這次要傳達的意念,電台的確是個很新穎的創意~

整個專輯聽起來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就是,復古的感覺

如果這是他們有要傳達的~~那就代表成功啦!!

如果不是,就........


JAY新出的主打"稻香"也很不錯~~~家是唯一城堡啊~~~~!!!

--------------------------------------------------------

昨天看了觀護盃林議長網誌,

赫然發現他說明年的觀護杯可能不再舉辦的話~~整個人很嚇

如果花蓮連觀護杯都沒了~~那我就真的太心碎了 >口<

即使在外地的我,還會願意從外地趕回花蓮參加賽事~~爲什麼這樣的球賽要停止呢~~

當然,因素很多,經費我想是很大的問題

但是~~如果以後改採買票入場~~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只要價錢不是太離譜~~收個50.100也是可以的嘛 ~

可以回家又可以看球賽~~~真的讓我覺得太幸福了!!!


希望這個幸福不要被終止!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