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爸媽同時在一天裡不同時段打了電話給我

都跟我說:工作很難找齁~~

但是~難找又能怎樣呢~就!繼續找嘛~~~~總會有我的容身之處!!ˋ3ˊ


但是上個月的薪水居然還沒下來....

回家省飯錢....比較實在一點


葵說要投將近100封履歷,才會有差不多20個面試的機會

我目前...只投了4間,還有一間要回來桃園才打電話給他再安排面試

共5間 O_o.....


唉呀....我想我是未出征就先戰敗了

覺得自己能力不足,要我找公司我覺得能投的還真沒幾間....

畫地自限~~=3=,等我瘋了那天再來多投幾封吧 (嘆)


明天回家就先去花蓮的公司送履歷~~~希望可以有面試機會啦!


總之~最讓我煩惱的還是搬家!! 發現我住在外地真的是沒辦法定居下來= =

老是在搬家搬家搬家!! 偏偏老是要煩惱沒有人可以幫我搬家搬家搬家....

到時候肯定又要累死了....>___< !!!


今天總算是把作品集搞出一個實體的東東,雖然封面還有待加強@..@

但是先應急吧!!


找工作...就是要假裝自信吧 !=3=.... 但是真的裝得出來嗎...囧


p.s.我想做羊毛氈...但是沒材料,沒書籍~~~花蓮不知道有沒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