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永慶逝世了,先是看見同學MSN上的暱稱

然後才看到yahoo的頭條,

要是在以前,他的逝世對我來說可能不會有太多的感想...


但自從搬到林口這個交通及不便利的地方後,開始很慶幸這裡還有林口長庚

桃客40.三重39,長庚的紀念專車卻只要35 (從以前就是如此~未漲價),雖然只是便宜個4~5塊錢

但是依我跑台北的次數累積起來也是會到好幾十塊


最厲害的是,在林口醫院裡還設了油槽.跟洗車的地方,我說幫他們家工作的人真的很幸福

我在那搭車也覺得很不錯,等車處是在室內~~不用遭風吹雨淋或是烈日晒昏


當然這只是我感受到的啦.....

其他的為善事蹟看報導應該也很多,我想全台灣想要感恩他的人應該不少.....


92(93)逝世...也算長壽了,辛苦了一輩子,是該好好休息了!...

套一句"長假"(不是日劇喔)的話,他只是去"度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