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寄出包裹後,就去台北買羊毛氈材料

希望之後有假日(不會老加班@"@|||)~這樣就可以來摸羊毛氈啦...


昨天是JJ專輯發售日,去桃園市區,卻遍尋不著專輯身影

網路上的網友很多都說她們早上去店員跟她們說下午才會到

我下午快3點到那~~怎麼會沒有呢~~~

到處都看到JAY的專輯,....有需要這樣差別待遇嗎=3=...(此時店內正播放著信樂團阿信的新歌)

雖然很失望,但因為還要去買羊毛氈的書,所以打算回家時再來看一次


後來回去時,又到光南找了一次,我停車的時候就發現是在撥JJ的新歌

但是進去找又找不到~~(我一定是眼殘+見鬼了!)

結果一個轉身,終於發現專輯的身影~~~!!! ˊWˋ


嗯~~來說說這張最新的專輯,我覺得很讚,不是要聽很久才會覺得讚的那種

而是聽一遍就很讚@ˇ@

這次專輯的曲風超多元~~~很多曲風是JJ以前專輯中沒有聽過的

雖然是新的嘗試~~但是很棒!!!

即便是要跟JAY對打,我也不覺得銷售會變差~~~(畢竟兩人的曲風差很多咩...)

好專輯是經得起考驗的ˋˇˊ!


呼...今天終於又回到花蓮啦!!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還是必須說一句老實話:心驚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