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國中母校:海星,的園遊會~~週休二日想說也很久沒回學校

就給他去暸~~

海星的人真是愈來愈多....,教室愈蓋愈高

不過看起來真的挺高級的....,還去找了以前的導師"蔣媽"

雖然她記不起我的名字 =ˇ="~不過老師看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裝扮比以前年輕很多喔!!

回到母校就給他走走拍拍,讓海星人給他回憶一下 =ˇ=

-------------------------------------------------------------------------------

這禮拜開始工作,目前為止感覺都還不錯,分配給我的工作我也還能handle

希望下禮拜的工作不會讓我霧煞煞...因為要開始新的案子

公司的人也都挺好的,不過~~還是不熟就是了.....

公司人多其實也挺尷尬的,因為要回家的時候人太多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說再見

所以有時候我就默默的走掉 XD


公司感覺愛吃的人還不少~哈哈....因為每次到下午3.4點的時候,就會有人發起買點心活動

不用出門就有點心吃,挺不賴的~~但也覺得很妙

在這裡工作跟上一份工作感覺差好多好多好多....,我不用擔心隨時會有人叫我幹嘛幹嘛

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不用擔心被罵 (雖然現在要問問題還是會猶豫很久= =")

想起上一份工作,根本就是地獄吧= =..........


而且住家裡真的好幸福啊!早上出門享受家鄉沿途風光~~回到家就有晚餐可以吃飽飽....

沒有房租水電費~~

只是不知道能在這間公司待多久= ="....whatever

把握現在!

我愛花蓮!



*丞琳『半熟宣言』10/22預購,11/7發行!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