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個週末又要過去了....,前天新聞說昨天氣溫會下降~

但是昨天根本不冷,只是一直下雨

我不懂變冷跟下雨跟不出太陽之間有什麼很大的關聯

為什麼氣溫下降我看到的卻只是太陽的消失跟雨不停的景象

快11月中了,現在天氣跟秋天比較像



昨天晚上大伯跟大伯母&小姑丈&"樹媒"來家裡作客~

聊了一下天之後就回飯店去了


老爸叫我假日要學做菜~~我實在提不起勁學=..="

這幾天天氣不好...羊毛氈做了拍的照都不喜歡~禮拜五才買眼睛

現在進度停滯


明天又要上班了~~~在公司裡把自己當空氣般的存在~

我的確很不會交朋友~真的很被動

不過只要公司氣氛好~我跟大家熟不熟都覺得無所謂啦.......


好久沒運動了!!!好煩~~~覺得自己身體要爛了!!!我想運動~~~~~~~~~

天氣給我放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