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50D照片公開第一砲

其實上禮拜拿到相機就拍了一些,但現在都還在摸索

實在很難拍出甚麼滿意的照片

今天心血來潮拍了羊毛氈,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啦~哈

對於單眼我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光圈.ISO.快門.曝光

整個牽連在一起

導致我拍個照最少都要調個兩三次~ 等我練到可以看現場環境就立刻判斷出我要用到甚麼模式的時候

我大概就到一個很不錯的階段了吧= ="~

但拍照~~本來就天時地利人和都挺重要的 (愛牽拖xD


最近老天爺又都很不賞臉,一直給我下雨~~~他是要我磨練陰天的拍照技術!?...

不過我真的有在嘗試啦~~=ˇ="......


照片下面還有3張貓咪的照片,
今天下午從家門口抬頭一望,赫然發現對面房子上有隻貓在休息

好可愛~~
所以趕緊拿相機遠遠的照他(第一張好像有晃到一點點:P)


整個時間不夠用阿我!!
羊毛氈~~~練習拍照~~~~~~~~我需要很多很多時間!


話說...還沒去升級銀卡,等我想大量放照片出來的時候再去升級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