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林森路上的巷子中,認識了一群貓咪^^

巷子裡貓咪很多,之前中午吃飯回公司同事帶我騎經的路上~意外發現這條巷子中很多貓咪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趁著沒有下雨的天氣,

決心出發拍攝


剛開始一群貓咪在吃東西,附近居民會放一些食物給他們吃
(雖然葵發你說這樣做不好,但我想這也是他們一片好心~老人家嘛...)

看到我稍微靠近一點就會開始閃躲,但照了好幾分鐘之後,

大概知道我們是無害的


有一隻橘貓開始對著我喵喵叫(就是照片裡第三隻貓咪)

後來~~牠就一直向我靠近,開始對我撒嬌
還跑去我的車子那聞來聞去,跳到我的踏板上

是隻很黏人的貓咪


拍了一會兒貓咪後,就拿出我做的羊毛氈拍拍~~

那隻橘貓~~只要我不拍羊毛氈開始拍他或看他的時候~~他就會走到我身旁
後來還被我發現他跳到我的機車椅墊上了XD

整個是想跟我回家嗎~~?
但是我無法養你阿~~~唉= ="


附近鄰居對貓咪都挺好的樣子,相處和諧~~~這不就是幸福的景象嗎@ˇ@

我今天看到牠們,突然想到前幾天收到流浪貓協會寄來的期刊,
裡面在宣導TNR,就是"誘捕"."結紮"."放回"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這樣幫助牠們,但是.......這需要不少的錢= ="

也許將來,我可以試著幫助牠們


很高興今天沒白跑一趟,本來還擔心會遇不到牠們~~
或是牠們太害怕人會通通躲起來之類的,但這兩種情況都沒有發生^^

要離開時那隻黑色的貓咪終於移動牠的腳步,坐在離我們比較近的地方

像是想跟我們說再見~(XD整個很會幻想)

於是要走時,大聲跟牠們說掰掰,下次再去看你們!


之後我跟妹又到處亂晃~~~看到一處破爛房舍~~感覺很有fu~~

就停下機車

正在觀察一棵大樹時,我發現牆角邊上臥著一隻貓

我嚇到叫了一聲~牠也被我嚇到XD 對看了五秒鐘

他就躲進去了一點,但還是在我看得到的視線範圍裡
之後就拍了好幾張~~就在我又更靠近一點時,他就開始緊張了

照片裡的最後一張相片,就是他在離去時拍的@ˇ@


今天不知道走甚麼好運~~跟貓很有緣,到家洗好澡在吹頭髮時,上次在家對面拍到的那隻貓咪剛好經過家門前

還跟牠對看了兩秒鐘 :D


Nice to meet you~~~!!!! 可愛的貓咪們~



p.s 我愛單眼! 捕抓貓咪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