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tp.jpg 

 

這禮拜2中午上台北,老媽要去二姐店裡挑新衣~這次任務還有參觀二姐和男友的新窩

 

大姐剛好9號這天休假,就一起上來了台北 ... 很難得第一次在台北相聚~ 不過還是少了老爸 @ @

 

幫老媽挑了很多件衣服,但不是太大就太小或太露 囧 ...  結果最後還是老媽自己看中一件背心

可以當外套穿的背心 那邊衣服巄貴鬆鬆 ˙~˙"

 

後來就先去逛百貨公司打發時間等二姐下班一起去吃飯。  晚餐吃得很飽 ...

 

之後就回二姐家啦 !   是個小而巧的新家 ~~ 沙發真的很厲害 ~很舒服~又可以睡覺

話說我這三天兩個晚上都沒緣睡床    因為老媽跟小毛都是「早愛睏一族」... 不可能睡沙發

所以都是我在睡沙發啊 ... 不過還好~~吹電風扇睡沙發其實也挺舒服的 !

 

9號晚上二姐男友還去租了一部片 「鷹眼」回來看,只能稱上算是還可以的片子~

那個電腦超誇張的厲害 ... 而且早該打爛他的獨眼 ... =ˇ=

 

第二天睡到8點多~被樓上施工吵醒.... 超 大聲!!!  搞得我晚睡也沒福睡 ... 9點多就起床 ...

然後那個也這天來 ... 搞得我整個人超不舒服 ....  還有~停水 ...

但還好樓上有水可以裝來用~不然我會痛苦死啊 ....   大約中午吃完粽子後,咱們就出發去淡水

 

後來肚子真的好不輸糊 ... 喝了一包老媽的天寶茶 ... 真的是蠻神奇的 ... 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但好多了

路程有點遠~坐在捷運上就補起眠來 ...    這天是個好天氣啊!! HOT DAY

 

好像是第5還第6次去淡水,逛了好多店後~~ 搭船去八里,買了一杯"熱可可"

小姐還說:你真的要熱的嗎? 還是冰的?  我:熱的 ... 喝冰的會讓我升天吧... 囧 雖然天氣熱~但也沒辦法

 

後來姐他們買甘蔗汁喝,毛說太甜~結果老媽喝了兩杯 ˙~˙" ...

老媽還說以前他是在淡水出生,那時外公外婆帶他們搭船她還小,舅舅他們搭船嚇到一直哭 ~  @ˇ@"

 

那時外公在淡水租房子工作,後來才又搬回花蓮 ...

 

要不是這趟去淡水... 我大概都不會知道原來老媽是在淡水那出生的耶 ...

 

後來去吃八里孔雀蛤,還找到之前跟大姐他們去的同間店吃 =ˇ=... 還是好好吃~~

點了一盤孔雀蛤,四盤孔雀蛤煎+一大碗蛤仔湯+一盤高麗菜,孔雀蛤煎醬跟我想像的一樣是甜辣醬...但我不喜歡

而且他加超多... 後來索性把甜辣醬都弄掉~加炒孔雀蛤的醬 ~~ 配起來好吃多了@皿@!!!

 

那盤孔雀蛤的醬真的是無敵 ... 加啥都好吃~~~ 這樣吃下來總共600~吃得超飽 ...

 

差不多7點就搭船回淡水,一路上買了很多古早味零食 ~ 還有名產 ...  雖然身體不是很舒服

但還是很輕鬆愉悅的一天哪 ...  不過我的相機整個是白帶啦 ...哈哈... 因為不舒服根本沒力氣背我的相機出門

 

原封不動帶回花蓮 ...    但沒關係啦 ~ 我還是用小毛的相機照了一些夜景照片

 

上面的照片就是啊 ... 還是不錯吧 !      就這樣~~這趟台北行也告一段落啦 ...  禮拜四搭下午的火車回到花蓮囉...

 

是下雨天。

 

多謝二姐和二姐男友的招待~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