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weather.jpg 

今天是個大熱天啊!! 據說蓮花颱風正在南端徘徊... 大熱天裡有種詭譎的氣氛

 

看看山那頭... 有種不尋常的陰暗

 

 

不過熱歸熱,好像有比前幾天好~~ 不要自己跑出去給太陽曬,待在家還可以,因為外面吹著風

 

想說天氣好就來拍拍最近的作品...! 偷懶很久沒拍

 

20090621_olee拷貝.jpg 

 

這個嘛 ... 其實是之前有網友請我做他家的狗狗,拖得有點久~這禮拜才完成低...

 

一做就做兩隻,畢竟我還算是個新手,真的要做擬真我真的不太行... 但這次真的跨出很大一步啦  ...

做了Q版擬真狗,不過像不像 ... 這個我自己也不敢說啦 ... 所以到現在還沒發佈到羊毛部落格

 

看到這位網友的部落格,寫著他對這隻狗的感情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 當然也有很多是關於狗狗的事情

跟他的結緣也是因為動物啊 ! 只是這個緣能不能順利讓他買下我辛苦做的成品~~ 這個 ...

 

只能聽天由命啦!

 

話說做完一點擬真的之後又決定要做一隻Q版的,就是照片裡穿著紅衣的小狗~

會讓牠穿紅衣是因為看到這位網友部落格有寫到說他那隻狗狗很怕穿雨衣~連聽到雨衣的聲音都很害怕

 

我覺得這是一個對主人來說很好的記憶點 ... 所以讓他穿"類似"牠雨衣的衣服,

後面還有做小帽子~哈... 雖然沒有很好啦 ...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 要找個時間把它發佈出去啦 ... 心裡還是有點忐忑

 

因為再怎麼做都比不上他身邊那隻真實又可愛的狗狗,但我還是希望他會喜歡 ... 或是這真的可以成為一種紀念

畢竟狗狗生命是有限的 ...                   

 

 

然後,昨天也把毛想要的綠兔子做成項鍊咧 ...

 

20090621_grabbi拷貝.jpg 

 

我好愛之前上台北買的柔和顏色羊毛,還有糖果色系~~~真的超可愛的!!

 

超愛....            但比較貴也是真的 =..=

 

 

這條項鍊 ... 不用說當然是限量 !!  綠色兔子你上哪找啊~~ 哈.....

 

 

 

最近有在想要去找打工,是打工...  全職還在考慮, 真的好討厭被綁住的感覺 ~~ 所以 ... 再看看

 

然後... 老爸還叫我趁現在有空檔可以去學開車,我本來是說沒車開以後就忘了

但老爸說:駕照考到就算忘記之後有車開再學一次,反正有駕照開也不怕

 

我想了想... 這樣說也對耶!   趁現在記憶力還比較好的時候先把駕照考到手 XD

 

不過要錢啊 ...... 呵呵 ..... (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