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蓮的有感地震搖晃4次 ... 沒感覺的新聞報有十幾次

 

想起小學的時候地震時覺得很好玩,可以趁機從煩悶的課堂上神遊~ 甚至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啊!

有點像搖籃的感覺

 

直到921才發現地震的可怕。  但待在花蓮我想我是安全的

 

今天簡直是佛心來的  = =... 幫別人去背19張圖 ~~是項鍊飾品圖

你知道的~項鍊的鍊子整個超難去!!! 我居然沒有跟他收分文!!!!

 

真的是佛心來的 ........ 我現在手有點酸 ="=   下次再來~~我肯定要收錢!!!

 

這樣去也差不多花了老娘6小時的寶貴光陰 ... 但其實跟那人不太熟 ~ 是姐的朋友 ... 也是我之後要請教軟體的人

所以第一次只好讓他賺很大 ...

 

最好沒有下次了 ... 我可不會再白白花時間幫忙去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