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力量大,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禮拜一把Husky的羊毛氈作品寄出去後,今天赫然發現有一個格友在詢問~也很尬以那隻Husky

才發現,原來她是從跟我訂哈士奇客戶的網誌那裏知道我的 ...

跑去看客戶的網誌,發現她拍了照也放在她的網誌上 .... 整個很讓人驚喜說

 

可以看到自己的作品在別人家中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也多虧了她,讓我感受到這種感覺啊!

 

她的網誌本來就很多養狗愛狗的格友們觀看... 因此可以說是免費幫我打起廣告了呢 ...

 

今天到現在就已經有兩位格友詢問,一位剛剛已經說要訂客製Q版(也是小哈喔!)~

 

然後還要再加上小毛朋友的項鍊...&慧真的Husky...  唔~ 突然多很多訂單ㄟ @ @~老爸說的沒錯~太多也會爆炸

哈.... 是個挑戰啊!!

 

我還得買新的毛色才行~~~ 之後應該需要做柴犬(我自己也想做做看 :D)

然後跟我下訂的Q版哈士奇~~她的狗狗毛色比較特別~是稍淺一點的咖啡色,毛色也是要重新買過

 

呼呼 ....    要加油了我!

 

 

謝謝大家啊!  能被肯定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