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mini都不動駿寶化毛膏之後,讓我很煩惱

 

煩惱之餘開始看起了化毛膏的有效日期 .... 結果赫然發現!! 有效期限居然寫 07/2009

 

= =................這不就意味著過期嗎!??? 前天才買,心想會不會是店家打錯或是怎樣~~

剛好阿丁在線上就問了她一下,結果證實 ... 真的是過期了 ....  整個很誇張

 

後來去跑去美容店跟她們說,然後她們才發現店裡的駿寶化毛膏都已經過期了= =|||........

後來就退我錢並跟我說抱歉。

 

還好退錢了啊... 後來跑去另一間美容店買,請店家建議挑嘴貓會吃的化毛膏

在艾斯克麥芽口味跟8in1海鮮口味做抉擇...最後我選了海鮮,想說mini愛吃的零食都是魚類的...

海鮮他可能比較可以接受,結果買回來擠到碗裡放到今天早上... 她還是沒吃!!!!!

 

我很貴的買說... 於是剛才只好使出了下下策,加在罐頭裡讓她一起吃,這真的沒辦法啊~~只能這樣嚕!!

雖然店家還教我直接用灌的灌倒她嘴裡= =...但是依mini的個性,肯定會要好一陣子的遮騰,

而且姐說他會吐出來= =|||........ 所以啊~~~~~~!!! 加罐頭最好啦!!!!

 

我一次給的罐頭量也大概1/4多而已...,所以半個月半個月餵應該是不成問題。

 

 

然後呢~~~ 昨天突然興起了想要自己種貓草的念頭!! 今天已經在網路下訂試種包啦~~!!

 

貓草也有化毛的作用,重點是她是天然的~~對貓咪身體固然有益而無害啊~~~ 只是不知道mini吃不吃就是了

反正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自己種貓草可比買那一條化毛膏便~~~~~~宜多啦!!!!

想說mini就算真的不棒場不吃拿來當盆栽種著也是不錯啦 ..... 正所謂一箭雙鵰一舉兩得啊~~哈哈

 

 

還蠻期待可以趕快種出貓草的~~要是mini會吃那就真的太謝天謝地啦~~~~~~~~~~~~~~~~!!!!

 

 

明天又要上班嚕 !! =3=!!~~~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