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個侵台的颱風來啦...!! 來得很是時候,但父親節就得在颱風天度過嚕~

今天早上開始一陣一陣刮大風,但還是去外面買了早餐吃 @ˇ@~此時還沒甚麼雨

到下午風愈刮愈大.....@ @ 接著下午也下起了一些雨,挾帶大風呼呼吹襲~~~氣勢驚人

 

然後今天早上跟中午左右都聽見救護車還消防車的鳴聲在附近跑.....不知道發生蝦咪代誌@"@....

 

下午就開始做父親節卡片啦~~~

 

20090807.jpg 

↑卡片封面

20090807_2.jpg  

↑底面

20090807_3.jpg 

↑拉近看...我是畫咱們四姊妹啦 @~@   這次還多了一隻Mini >~<

 

卡片就走剪影風囉~~~每年要想卡片畫啥真的挺頭痛的~~還好這次還是有想出來

應該說無論如何都要生出來啦XDXD ........

 

卡片用紅色,一方面喜氣,二方面家有喜事-大姐懷孕跟Mini入住~~所以用紅色再適合不過啦!!

 

還弄了一張mini顯圖  20090807_4.jpg  嘻嘻

 

 

還好今天颱風沒有導致停電....雖然下午曾經燈滅掉了2次~但還好都沒影響到電腦 >O<

真是老天保佑讓我順利做完了卡片啊.......... 感恩啊!

 

話說每次到了要做卡片的時節就會驚覺時間過得好快 ........ 感覺上次苦惱禮物卡片離現在並不遙遠說...

但時間卻殘酷的告訴我又過了一年 ....... = =!

 

也好~~

 

 

p.s 陶喆新專輯8/15要發行囉!! 好開心啊~~在我生日前兩天發片~

  8/21又會來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唱歌~~整個也太好了~~喔耶!

  但我還是好想看演唱會喔 ...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