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把空間升級嚕!~我的照片眼看就快要放不下了.... 於是就跑去買了最便宜的一年份

 

應該是夠我用了吧! @~@

 

 

我必須說說我最近....,繼我二姐後我也愛上Michael了~ 哈.....

 

很著實的打了我自己很大一巴掌~不是說我之前不喜歡他喔...我之前也很喜歡他

非常欣賞他的歌曲和他的精湛舞蹈

 

不過在最近看了很多影片之後....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太nice的人了

 

他擁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靈,讓人很難不被他所吸引.......

做為一個歌手他盡了最大的努力用音樂傳達愛與和平給這個地球和所有愛他與不認識的人們....

金援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

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之前還跟大姐說我覺得只要聽音樂就夠了,買DVD我看一遍後會放到長灰塵...

(因為以往經驗就是這樣...汗顏啊...)

沒想到Michael真的讓我打破紀錄了.... 這兩個禮拜我看了好多遍 = ="....................

只要老爸在看的時候我也都好想看好想看,讓我洗澡的時候都洗得比平常急一些~因為想趕快出來看他的演唱會 XD

 

這就是我自己打我自己的大巴掌= ="... 但也甘願啦~~ 只要能欣賞一切都很OK

連老爸都停不了的狂看Michael演唱會~哈哈....

 

他是一個愈了解他會愈喜歡他的一個人.... 即便他已經去當了天使... 但他的歌曲和他留下的所有身影

都讓我感覺他一直都存在著~

 

話說他的MV我目前最愛的是BAD,裡面的他全身黑... 有力的舞蹈、有力的訴說著you are doing worng!

真是帥斃了....

 

1686914542.jpg 

 

 

愛上他可以讓你看見世界的光明、了解社會的陰暗和以身作則的重要

 

原來... 大人也可以如此純真自然。

 

 

今天是Michael的生日...,台北有辦追思兼慈善活動~ 雖然不能參與~~但這一切真的很有意義!

Angel Michael,Happy Birthday. We love you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