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彩排3D電影版 放棄推出

 

麥可傑克森辭世,紀錄他為倫敦演唱會彩排的影像作品《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預告,

先在美國MTV音樂錄音帶頒獎典禮上曝光後,YouTube已有數以萬計的連結,可惜原本計畫推出的3D電影版,

因準備不及而作罷。

 

粉絲忘不了麥可,期盼透過《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思念他,預告中他揮汗彩排、反覆排舞,

樂手推崇他的敬業,最後他輕聲念著「L-O-V-E」的OS,令人動容。

英國《太陽報》則披露片中的麥可坦承靠止痛劑過活,已到中毒地步,每天不清楚在幹麼。

中文版預告昨在msn首播,28日粉絲上博客來網站買預售票,即可獲贈電影海報及酷卡。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

 

-----------------------------------------------------------------------------------------------------

 

等不及了我 !   我要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