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為了搶票,不得不說我的心臟根本快要爆炸了 

 

這是昨天搶票結果↓

 

hate.jpg  

沒錯!! 昨天失敗了~~~~~~!!!  後來回家查發現昨天只有450張票可以買~難怪更秒殺!!!!!! 

所以我只能望這個興嘆~

 

心想今天再接再厲!!!  2000張應該會比39秒久一點  =    ="~

(而且去看別人部落格發現,剛開始沒訂到~只要一直試都還是有機會,因為這位仁兄因此而買到一張票)

 

於是就在剛剛....緊張刺激的倒數時刻,我狂案重新整理,然後出現買票框了!!! 

心裡想說:我出運了~~~~~~~ 3張票到手了~~~~~~~~~~

結果因為它的網頁圖片都顯示不出來,我研究了幾分鐘,就在我知道一個是"繼續購物"一個是"確認結帳"鈕後

我要按了~~  但他居然!!!!!!!!!!!!!!!!!!!!!!

 

資料消失了~~~~~~~~~~~~~~~~~~~~~~~~~~~~~~~~~~!!!!!!!!

說我閒置太久,居然直接把我到手的票給刪了!!!!!!! 

 

頓時從天堂掉到地獄!!!!!!!!!!!!  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 這比原先就沒訂到更令人感到心痛~~

心痛之虞不斷跟葵花還有蕙如說,但我的雙手沒有停過,依舊不斷的進去訂購的地方狂點選

 

結果!!  奇蹟花生了~~~~~!!!!       突然訂票選單從0變5~我趕快訂

結果失敗

不死心!! 繼續重新進入訂票口!!  又從5變1 ~又從1變4~最後變成3

 

然後我就成功了~~~~~~~~~~~~~~~~~~~~~~~!!!!!!!

3張票又回來了~~這次不管3721~~立刻給他按按鈕結帳啦!!!!!!!!!!!!!! 不能再當一次笨蛋被耍~~

 

戰績↓

我訂到了.jpg  

 

老天啊~~  我出運了~~~~~~~~~~~~~~~~~~~~~~!!!!!!!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我的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  ,  心跳快爆表     

(心臟不好可能真的就去天上找Michael了)

 

YAYAYA~~   Michael 11月等我啊~~ !!! 我要去看你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