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眉咪妳.jpg

 Mini大概是我目前見過眉頭「最靈活」的貓咪 ~  XDXD

 

從我看她長大開始,就是隻很愛皺眉的貓咪 XDXD   也因此似乎多了很多"人味" ~

讓人覺得她好像不滿甚麼,又好像很哀怨、憂鬱或可憐 

 

昨天心血來潮想幫她做表情符號

 

喵~  喵~   (打招呼、給我點零食吃吧)

 

我不爽了喔!!! 不爽   (可惡~ 我生氣了喔)

 

整個就是眉頭戲分很多   XD    但也因此超有特色的她!!!!  真是太可愛啦~~哈哈

 

仔細看她的照片就會發現一堆皺眉頭的 XD 哈哈哈.....     表情符號未來會繼續開發 ....

 

皺眉Mini真是像人~酷斃啦 !!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