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_2.jpg 

Mini: 祝大家 喵誕快樂!

 

2009要過去咧~~好快啊 ... 這幾天小王子從凌晨5.6就開始哭鬧到中午

 

覺無好覺啊~   現在聽到煩還是硬睡 囧   其實睡到中午都會頭昏腦脹的 = =|||

都等老媽要幫寶寶洗澡我才起床(幫忙),就都差不多11.2點

 

都不理他還真的會愈哭愈大聲 囧   但是大姐已經被他操到累到起不來了~

而且啊... 話說他自從出院後就變大胃王

一餐都要吃好久啊~~~  吃完拉(真的是過沒幾分鐘就立刻拉)!  拉完又餓了!!! 就這樣一直循環~~

 

大姐常一整晚都在餵他喝奶 = =|||  我每次經過都會去看一下~並說:怎麼還在吃啊!? 囧

 

於是~~前天我去幫大姐買了一罐奶粉,因為小王子實在太會吃了

奶頭被吸久是會受傷的= =~他把我姐預先用吸奶器吸出的奶都喝光 ~還不夠@"@!!

5.60cc有耶(還要+上我姐餵他一整晚喝的)~~整個就是變大胃王

 

於是啊~~ 只好出動奶粉~~~

 

他剛開始喝牛奶還會吐出來~~可能味道跟母奶不一樣他不喜歡,但今天有比較好一點了

我想他會慢慢習慣= =|||

 

現在就是母乳是主食,喝不夠就出動牛奶咧 ... 不然真的應付不了他突然增大的胃啊 囧

 

咦~~這是聖誕紀事 XD  這幾天都這樣度過~~ 我中午吃完午餐看電視就會默默在椅子上睡著= ="~

 

其實想想這樣的日子也差不多剩半個月而已啦~~ 話說我覺得老媽很像超人

又要幫姐煮月子餐.又要哄小孩幫小孩洗澡.又要洗衣煮菜.....等等

=________= 完全就是女超人啊啊啊 啊!! 

 

我覺睡不好事情也做沒幾件=口=|||..........哎呀! 真的是很糟糕~~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千真萬確!! 大家要孝順父母啊!!!

 

最後,今天是Christmas~但是台灣說真的一點fu都沒有=3= (好啦~是花蓮完全沒有XD)

 

不過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2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