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jpg 

昨天晚上去睡覺時聽到貓咪的叫聲,叫得很奇怪... 而且很大聲= =

 

雖然我第一直覺覺得是後面的野貓在叫

但這隻叫著叫著... 突然出現另一個叫聲  囧  比較小聲的正常喵喵叫

 

這時讓我不禁懷疑~~該不會是Mini跟他一起在叫吧!????

 

猶豫要不要上樓看一下,又想應該不是吧~? 但又還是覺得看一下比較安心

於是打開暖好的被窩走上樓看

 

心裡還不斷的在想說: 千萬不要是Mini啊~

 

好家在~~我上樓時雖然Mini是醒著的,但是她還在睡袋上窩著~~ ˊˇˋ

Mini大概覺得莫名其妙吧 XD

 

只是野貓怎麼就那麼剛好在我家後面叫 =__= 還這麼大聲... 真是.... 說實在昨天詭異的叫聲真的會讓人心裡毛毛

因為牠的叫聲也不像是發情的那種嬰兒叫聲 ~__~... 總之很詭異...

 

然後今天下午我還看了家華借我的"怪"動畫,第一集叫「化貓」

哈哈... 裡面的怪物就是貓化成的 =O= .....................  只能說我還真是挺有勇氣的

 

但是貓咪還是很可愛滴啦! 哈哈...  只是牠們的叫聲真的是很「千變萬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