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jpg 

 

昨天中午去市區看"寶茱姐" XD

 

哈哈~~~是丞琳來花蓮辦簽唱,唱了「匿名的好友」和「雨愛」

這次活動遲到了將近一小時~

 

我記得去年好像更久 @_@...

 

這次小毛和我一起去~他就用相機錄影,沒想到烏龍的是!!! 我回到家上傳

 

我以為有4個檔,就抓到電腦上~傳很久~想說可能檔案太大就放給他傳

傳好之後~我也沒檢查影片 我就把相機的原始檔案刪掉了真無言... 

然後就..........

後來要看的時候發現影片傳壞掉了 真無言... ............................

不要啊 

然後其實小毛錄的只有一個檔而已,我另外傳的三支是之前幫小王子拍的~~都好好的可以看

所以應該是那個檔案太大所以傳到錯誤去了...

 

但也沒辦法了~~救不回來了 囧   只能提醒自己以後要多小心啊................Orz 

 

(更多照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