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麥可傑克森的私人醫師莫瑞,正因過失殺人罪嫌面臨審判,但麥可的前化妝師凱倫菲透露,她與麥可前妻麗莎瑪莉普利斯萊,上周一透過靈媒與麥可溝通,麥可對究竟誰害死他毫無興趣關切,只對自己過去曾經傷害的人耿耿於懷,心中充滿不安的歉疚。

 

透過靈媒 與前妻相談甚歡

 

凱倫菲說,麥可靈魂透過靈媒,不斷解釋自己曾犯的過錯,渴求過去親近的人寬恕他:「他跟麗莎瑪莉相談時,似乎愉快些,但轉向我時,則對我說:『妳從前真的很照顧我,我很抱歉我傷害了妳。』他並說『我應該多聽妳的話的』,我聽了好難過。」凱倫菲強調,那名靈媒對她與麥可的關係毫不知情,卻說出只有當事人才可能知道的感情細節。關於醫師莫瑞的起訴,麥可則說:「這些都與我無關。」

 

圖像曝光 死前依賴注射藥物

 

去年,法醫驗屍時曾透露麥可遺體遍布針孔,宛如「人體針插」,近日外流的一份驗屍報告,則以圖像佐證當時驚人的說法,遺體上共有38處各種疤痕,其中包括13處針孔,顯示麥可過世前對注射藥物的依賴。報告中並指出,他只剩稀疏的頭髮,並與假髮相連,讓人無法與麥可最後為演唱會彩排時的神采奕奕進行聯想。

 

-------------------------------------------------------------------------------

 

看了還是有種難過的感覺~~ 就是這麼寬容啊...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