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1.jpg

這是我上班的必經之路...

 

20100324-2.jpg 

有廣闊的田園

 

20100324-3.jpg

我很喜歡這種廣闊的感覺

 

20100324-4.jpg

大概是因為像極了自己心中的渴求

 

20100324-5.jpg

 

只是...

 

這份新工作,讓我有點消化不良

 

1. 講求速度跟效率

2. 要懂得快速挑選照片快速套用至設計版

3. 龐大的上架工作... 雖然都是重覆一樣的動作,但是我沒辦法"很快"

4. 設計活動廣告,我抓不到方向...

 

老闆說: 有一好沒兩好

我想跟他說: 我其實寧可薪水少一點也不要一直有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老闆說: 你說你要轉行到服務業,但是服務業根本學不太到甚麼~你眼光要放遠

           看長遠的~在這裡做比較有前途跟進步的空間

我想跟他說: 其實我認為每個行業都有他值得學習的地方,我認為我不適合將設計當主業

                 說轉行充其量只是為了讓心裡能輕鬆點的賺錢,設計我從沒想過要放棄... 自有安排

                 (現在搞得我的副業很難執行... 因為我好累)

 

老闆說: 你要學著長大啊~ 不可能永遠都不長大的

我想跟他說: 長大到底哪裡好 ? 已經很多長大的大人~這世界需要一點孩子氣

 

老闆說: 在我們這裡至少要3個月才有辦法上手,你太求好心切~所以很急

           不要急~你給自己太多壓力了~不要想那麼多

我跟他說: 但是我覺得工作根本沒辦法等我"慢慢"適應,而且同事他們都希望我可以"盡快"上手

 

老闆說: 他們對你期待高你會覺得很有壓力嗎?

我說: 會!!!!!!!!

 

老闆說: 其實我對你期望沒有很高啦~~         我: (OS 你是為了安撫我吧= =)

 

老闆劈哩啪啦講了一堆我認為不太相關的例子~後來老闆娘找老闆... 我們應該繼續下去的對談就這麼草率結束了

 

 

我知道我個性問題~我的確是很心急~但是我為什麼心急~還不都是環境造成的

要不是都講求快又準,我會這麼心急嗎 ?   我當然不會!! 因為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而教我做事的設計總監聽說只做到月底,你說我之後要向誰學我該處理的事情 !? 我真的不太知道

所以我的擔心我的心急絕對是其來有自的 ...

 

這次上架我做的活動,老闆似乎說沒達到預購波效果~ 我昨天改了一整天~ 真的是一整天

即便是一整天~我覺得還是抓不到消費者跟老闆他們到底要甚麼

但偏偏我卻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在浪費時間

 

我還記得新倉管來上工第一天,資管姐姐介紹我~居然說我是未來的設計總監

我心裡是一陣大驚 !!  我哪是~~我哪是啊!!!!!!!  雖然未來的事沒人知道 ... 但是這個頭銜請摘除~我不需要

 

那天跟老闆談後,我不清楚老闆是否有跟一些同事說 ~

但資管姊姊開始會關心我叫我多聽聽他們聊天才不會覺得這麼苦悶壓力很大

其實我有時候會聽他們聊天... 但是笑點我不太懂,而我沒聽~是因為我必須很專心處理我的工作

不然我動作已經這麼慢再聽下去啟不是慢上加慢...

 

不懂老闆為何要留我~ 難道是因為找不到其他人 !?

 

薪水優渥對我來說只是工作的附帶條件,並不是主要條件~ 我要開心! 開心啊!!!

 

我現在每天回到家心裡都還會想著設計到底要怎麼做 ~ 怎樣才可以做好做快等等

連晚上做夢都會夢到不然就是做各種奇奇怪怪的夢

 

好煩 ~~~~~  3個月嗎?   希望我可以撐下去~ 希望可以"快"入佳境~最好是我可以適應良好願意待下去 ˋ_ˊ

這麼擾亂我心裡的工作~結果一個禮拜只放一天假...  唉!  只能跟自己說加油 ... 但是好煩! 真的好煩!

 

加班是不會誇張到像康X那樣,但是壓力而言也不比那小多少 ~ 一個禮拜有3~4天心情低落回到家

沒心情陪咪你玩 ... 真的不喜歡這樣 ~ 老天!! 誰來幫幫我~~ 我不是天才啊~~~~~~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下份工作我絕對不會再找跟設計相關的工作,學校的也許可以~其他的絕不考慮~絕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