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1.jpg

這是老爸昨天跟我拿相機在菜園裡拍的!!!

 

20100410-2.jpg

3隻小雛鳥~~~!!! 話說這鳥媽媽把巢蓋得真低捏 @..@ 老爸很輕鬆就可以拍到了

 

20100410-3.jpg

小鳥們以為老爸是鳥媽媽張大嘴討吃的~~~ =ˇ="~

 

希望你們健康長大囉!!  老爸說可能下禮拜就會飛了哩!!

 

話說我買的全能住宅改造王DVD終於送來了~~ 真的是很久沒看~~

雖然內容幾乎都是我看過的~但是溫習一下也不錯!! 真的是超愛這個節目的!!

完全就是實現人們心中的夢想住宅啊~~~~ 而且是獨一無二的!!!

 

-----------------------------------------------------------------------------------

 

至於我的工作呢~~目前有稍微適應一點了,老闆有把時間調的比較寬鬆~讓我在一個人作業下也還可以完成工作

現在真的是我一個人作業= =|||~因為本來的設計助理變成台拍的小幫手

另一個可以幫我分擔大陸館的姐姐也變成商城館長 = =||||~不過她變商城館長這次也是有幫我分擔上架

本來~全~~~~~~~部的館都是我要上架!! 全部是幾個呢 ... 4個~這次我只負責3個

 

因為他們知道我忙不過來,老闆說等我上手就都要接回來 = =|||....

 

我的工作真的是超多超雜~且看我一一道來~~

 

1. 老闆他們從台北帶回樣衣,我要開始把樣衣做分類

2. 分類好要開始跟製管部組長一起幫衣服做編號

3. 編號完成後攝影師照片寄來我要開始幫幾千張的照片標上他們各自的編號 (傷眼的工作,要仔細看~因為很多衣褲都搭在一起)

4. 照片編號完成後先將賣場第4張平拍做出來給製管組長好讓他們可以做為出貨圖片

5. 做賣場首頁上架預告 (時間很緊迫~像這次我就是只先做一張之後有時間再繼續做)

6. 預告放上後開始無止境的賣場內容修圖 (我一個人修圖預估大概會耗上2-3天,共幾百張)

7. 修好後開始要完成首頁預告,並開始著手製作上架要使用的html (約60~70個檔)

8. 活動廣告製作 (台拍)

9. 製作大量上傳excel資料

10. 準備就緒就在上架日當天開始上架

11. 台拍完成緊接著就是港拍→大陸館→商城(商城這次我沒上~ 希望還記得怎麼上= =)

12. 上架前我就要製作電子報給館長發以及"我"自己也要發= =|||

13. 購物中心館長由於他不會修圖的緣故,圖也都是我要修 ...

14. 其他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突發狀況,ex: 廠商衣服做出來跟樣衣有地方不一樣我就要修賣場的圖或打上公告

      製作每個館的新活動廣告 ... 老闆常會天外飛來一筆新促銷活動 =..=

 

其中大陸館的上架後台超難用~~分成3-4個步驟~導致我光上架就可以耗掉一天 = =  Orz

 

工作是真的超多超雜 ... 給設計的時間我只能說真的很少 ... 老闆說設計可以多花點時間~

但工作多到我很難多花點時間=..= ~~當然啦~~現在公司要的"韓風"老闆說我大概抓到6成

是還有進步的空間

 

真討厭~為什麼偏偏是韓風 =..=~還要時尚~~~真宿......  我只能努力在設計上求轉變囉 =_=

 

話說我突然驚覺,拍賣上都是日韓風外加一點歐美風~ 那"台"風呢 ? ....

我突然很想知道~台風是甚麼樣的設計感覺~但~完全沒有參考依據,哪位達人來掀起台風吧~~~~~~~!!!!

 

我想見識!!!!!     

 

昨天還發了我3月9天的薪水~+上獎金還不賴啦 ... 老闆說我適應的很快 (=..=~)

 

希望未來可以更好啊~~~~~~~~~~~~~~~~~ 其實最頭痛的還是設計!!! 韓!!! 韓甚麼韓~~="=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