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已經變成"月"誌了,一個月幾乎只發一篇...


其實有很多事很多事想打卻都沒有打,因為我總想抓緊時間做別的事~~因為假期真的很少

雖然我同事他們似乎已經很適應~還有人自我找理由安慰自己但內心卻還是有不平的地方..


因為我還未滿半年.. 應該說我才進去一個多月老闆就給了我半年才可享有休一個禮拜6的權利

雖然我心裡有閃過其他人會不會說甚麼.. 但是誰會把假期拒千里之外! 而且我太需要假期了~~

況且一個周六根本不能滿足我=   =

就在這禮拜同事A問說:你明天休假後?     我說:對啊~

(ps.同事A他已經進去一年多還兩年,他有兩個周六可以休)


同事A: 這麼好~~              我說: 哪有~~也才一天而已啊... (因為我心裡想說你比我還多天耶~)

結果此時,坐我隔壁的同事B突然說: 一天就很好啦~我們心裡才不平衡咧!


我整個人困惑說: ㄏㄚˊ?  為什麼? (我不懂他是要不平衡甚麼=  =)

他說: 我們都是滿半年才有休一天捏~                   我: 喔.................. (尷尬了一下)

同事A這時就說: 對啊~老闆對我們真苛刻..       同事B: 就是啊~


其實同事B是笑笑的說... 但是~我一直再想她的心理應該真的是很不平衡~

因為他在這天之前還問過我的薪資 ... 雖然我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告訴了他(也沒辦法不告訴她吧(?))~

他似乎有點小驚訝..嗯...

雖然他後來有告知我他問我薪資的原因... 但是~我想~知道這件事對他來說肯定不是件好事吧=  =..


但是我也不想想那麼多 .... 對我來說~ 周休2日才是這份工作我覺得理所應當的合理假期~~ 所以不管他是不平衡甚麼~

我都不因此感到我就是有特權還是怎樣 ... 因為這還是 不是我要的=  = 他真的只能怪老闆幹嗎定這愚蠢的休假規則

別人的賣場照樣休周休~為何我們就沒有~我認為這才是重點所在~

 

只是在那刻我才明白~ 真的會有人這麼想~ 而且也許不只他 (?)  只是他比較誠實的說出內心的想法罷了...

但是我也管不了這麼多 ... 就是這樣~~

 

有時候我真的很覺得自己隨時都做好要離職的準備,我知道老闆很需要設計人才~所以他是不會叫我走人~

當然... 我自己也是很有分寸~不會不理智的為了離開搞得烏煙瘴氣...

但是我心裡總是覺得~ 就算你要我走我也沒差~ 又或是哪天我自己提離職~

我都沒差... 因為對我來說~設計不當正職我也沒關係... 所以要擔心的只會是老闆~而不會是我..

 

而我9月提要出國,他也肯定不能拒絕我~ 他不准~ 我肯定會說~那我離開好了~ 因為這是我的既定行程!

我不可能!! 為了公司做任何改變!! 即便9月是賣場旺季的開始... (我是到我提出後幾個月才曉得)

 

前陣子公司想要做重大變革,老闆老是說他覺得他跟我們是一起工作拼事業的夥伴,但是在我心裡~

我根本不這麼想!  他因為看了某篇成功人士的報導後這樣跟我們說~

但是!! 甚麼是夥伴!!!?  是大家一起創造出更多商機的時候但是還是領固定薪資嗎~~

還是用你更多奇奇怪怪的制度剝屑員工的薪資?    真是蠢極了~ 要是我有這種夥伴我一定立刻棄他而去!

 

哀~~~~ 9月馬上就要到了~ 我到現在連個小幫手都沒有~ 到時候出國他們是要自己看著辦?...

 

而且~旺季的開始就預告著大家暴躁的開始~~ 我不喜歡這樣=   = 更不喜歡沒加班就被視為惡徒的感覺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人生... 丟洗安捏...  喔~~我的套版還沒做...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