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3.jpg

是陶喆!!!  還好有去~~~ >皿<!!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陶喆唱歌 ...


IMG_0127.jpg

演唱會花2000塊都沒這場來的近~XD....  多虧毛先幫我建位啊~ 整個是在搖滾區來著


IMG_0138.jpg

雖然因為太HIGH把喉嚨都喊痛了 .... 但超級開心!!!!


聽陶喆說好像不是第一次來花蓮~ 但是~ 我還真不知道他以前有來過花蓮 ˊOˋ...

 

IMG_0144.jpg


IMG_0146.jpg

唱了幾首歌咧... 找自己 / 暗戀 / 小鎮姑娘 / 天天 / 火鳥功 / 愛很簡單(安可曲)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6首

 

雖然為了帶動氣氛所以唱得不是那麼完美~ BUT ~ 這不是演唱會~哈哈...

但是火鳥功還是讓我驚嘆!! 那個飆高音~~ 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唱的!!


IMG_0172.jpg

總之是意猶未盡啊!!! 爽啦!!!

 


IMG_0194.jpg

這時候不得不說~~ 傅崑萁 讚啦!!!

 

IMG_0219.jpg

哈哈.... 放煙火中... 陶老大也拿出自己的相機拍~

 

IMG_0222.jpg

傅崑萁有跟陶喆說悄悄話~不知道說甚麼~ Happy Night啦!!!下次記得再找陶喆喔~XD

 

其實這天還有林曉培跟范瑋琪~ 但是我沒空整理照片~~ 就先弄幾張陶老大的啦~ 哈

希望下次看見陶老大不會是太久以後啊~~~ 不過這次已經很滿足!!!! 第2次聽他唱現場~~~讚讚讚!!

 

還是很期待演唱會! 希望未來有開我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