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1_2_3.jpg  

雖然老是卡卡的但終究是將他完成了!!

應該就是明天,要將他寄出送達主人的手中... 從完成到今天,也差不多過了12天

 

no11_3_4.jpg  

其實每件作品都會不捨,

但是送到屬於他們的人身邊,一切才會變得更有意義。

 

說到這個...

這幾天老是看動物的東西看到流淚~像剛才就在看這本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15605008ae4

跟Mini一樣的白貓,再搭配上文字敘述,真是讓我很有感觸....

不用是動人的影片、精緻的畫面,一本小書就很讓人感動

(大家也可以去那網站定作本屬於自己的小書)

 

20111122.jpg 

其實就像擔心親人一樣,我也時常在擔心Mini有天會離我們而去

雖然有點杞人憂天,但是就是要這樣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才能好好把握並珍惜和他相處的時間

而我也萌起了幫Mini編輯書本的念頭,因為我不想要跟很多小書作者一樣...

在貓咪離開後才編輯回憶他的一切,我認為~那會很難過的  >"<.......

 

剛Mini睡著睡著就醒來撒嬌,但這麼晚了我才不幫他打屁股哩!!

這是我的原則~這麼晚了就是要睡覺 (但是自己卻還沒睡 XD")

於是就緊緊的抱住他 (剛好看完那本小書感觸很深)

當然最後他還是稍微掙扎的逃離我 XD........ but that's ok

我只希望我能好好記住那感覺 :3

 

IMG_6794.jpg 

MINI , 你要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