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 時間真的過超快,距離去歐洲已經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

 

上次打行前準備還在懵懵懂懂的,

後來陸續跟一同旅行的好友找住宿訂車票,雖然過程不是都很順遂

但漸漸很多事情有了頭緒

讓我從中學到很多,我想這就是自助中最可貴的”經驗”

至於行前準備中提到的財力證明,我決定不辦了,因為用身上現金代替應該也可

一方面是太麻煩了啊~完全捨棄!

 

現在則是在爲行李該怎麼打包而苦惱,好多東西都覺得必須帶著,

但是又限於到歐洲要搭的廉航限重10KG,所以背包行李的公斤數控制要非常謹慎

一但超重不是上不了機就是要被罰超重款,超重款在國外可是貴到被鬼抓的啊~

所以絕對絕對! 不能超過!

 

因此造就了痛苦的深淵,因為怎麼裝都覺得怕超重~~這個也想帶、那個也想裝

這幾個禮拜就一直在不斷刪刪減減的,鏡頭本來想帶廣角跟變焦18-55mm兩支

結果礙於重量,現在打算捨棄變焦換帶較輕的50mm定焦,廣角是非帶不可,國外大景大古堡多

不帶是絕對不行的!!! 會懊悔吧~~ 所以寧願重死也要背著他出門

 

現階段大概是這樣...感覺還好多東西沒裝進去耶

天啊!老天保佑~~讓我成為收納和精簡達人吧~~~~

我要平安順利上機!!!! 加油~~~~~~~(慌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