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335_10200160526031905_1792463656_n  

哇.... 從高2開始喜歡她們,那時候她們出第2張專輯,簽唱會只參加過1場 (一場是簽名會)

因為她們來花蓮辦,才有機會去啊~~ 只是至此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 

 

11年後的這天,6/22 終於第一次參加她們的巡演

內心的激動真是無法言喻,其實打從一開場我的眼眶就泛淚了

超級開心,也超級懷念~~~

這票搶得真是不容易,HEBE說的沒錯,我們都是WINER啊... haha

這麼多年了,就像是一起成長一樣,她們變得愈來愈成熟,愈來愈有智慧也愈來愈勇敢

歌藝也愈來愈棒

但不變的是她們還是一樣大喇喇的性格,一樣彼此相愛,讓人覺得一切都不曾變過

還是最初認識的她們

 

有時覺得她們之間的友誼已經像是種信仰,讓人們相信這世上絕對有最純真堅毅的友情

 

在selina唱到"愛我的每個人"這首歌時,我也真是忍不住落淚了

因為她的勇敢和堅強,真心爲她喝采,真的好棒 好棒...

 

她們的歌曲真的陪我度過好多開心、不開心的日子

真的不太會形容這感受.... 總之,是個很棒的夜晚

我喜歡她們認真看著觀眾席上每位觀眾用力揮手的神情

就像見到老朋友般那樣大方和自然  :)

 

只是時間真的太短,歌曲太多,還有好多想聽的說.... 如果最後的安可可以成真多好哇!呵呵~

 

*後記:昨晚的演唱會ella說她是裡面唱得最不好最怕拖累她們,真的是想太多了啊~~

這團體裡若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的SHE

剛出道的時候聲音最有特色、形象特別鮮明的就是她,到現在還會懷念她當"男藝人"的樣子耶 haha

沒有她 團體可能就會淪為曇花一現團體,畢竟剛開始hebe跟selina的聲音並不能特別辨識出來

跟一般女子團體也無特別差異性,就因為多了ella這低沉中性的聲音,才讓人忍不住多注意幾眼

即便到今日大家的歌藝都大大進步,也絕無誰拖累誰之實,只有相輔相成的好默契

妳們都是最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