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喔...過了12點了....應該說前天!

和大順&他弟一起去看SBL總冠軍賽˙
只是...大順後來才知道~不是這天要灑彩帶啦>口<"

中午到˙去吃了點東西~接下來就去大順他們要住的飯店
真的是給他有高級到....房間大˙浴室大˙還有客廳和廚房**"...
連書桌都有咧||||...第一次到這麼齊全的地方~A_A"
因為太累...我就在沙發上睡著咧@@"~大順&他弟也跑去房間補眠
下午快四點.咱們才不慌不忙滴搭捷運出發囉!

到了現場...人山人海阿~口~"....排隊的隊伍超長滴..
還好大順的同學ㄟ學姊˙排很前面~
所以我們才得以排道較前頭˙
大順&他弟+他同學&學姊..全都是裕隆迷
阿挖煤法度捏....只好和他們一起進去坐在裕隆區@口@"~
我只能說裕隆球迷滴氣勢真的是會嚇死輪.....||||
可以叫到連裁判鳴笛都聽不到~口~|||b˙˙˙˙

當然~我夾雜在裕隆迷當中~自然是沒辦法幫居於落後的達欣加油˙˙˙
只好默默一個人小聲鼓掌=口="
要不然會被揍||||...........
這場依然~達欣以些微差距輸給了裕隆~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能打到這樣很不錯了^_^
宜輝也進步很多......張智峰在我心中還是最認真的好球員:)
我相信下屆球賽會更精彩!!!!

阿三加油!!小四也要加油哩!!!!


P.S昨天5/15是總冠軍賽最後一場˙恭喜裕隆二連霸...
大家都要繼續加油耶!期待觀護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