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的魅力無遠弗屆,韓國就是靠著精緻的偶像劇(新聞、網站、商品)席捲全亞洲,如今台灣也有一部偶像劇,將花蓮的好山好水置入其中,要外銷到日本,提昇花蓮的觀光業,其中重要的主角,是價值上億的海豚。

美麗的場景,是偶像劇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

這一部以花蓮海洋公園為主要拍攝場地的偶像劇,將花蓮的好山好水,置入性的行銷在劇情之中,也帶動了花蓮地區的觀光產業,讓花蓮首次成為全省景點遊客數第一名。

偶像劇中最貴的不是男女主角,而是可愛的海豚。

一隻海豚價值1500萬台幣,16隻海豚全部出動,光是這配角的費用,就高達兩億五千萬。

不過魚幫水,水幫魚,海豚的演出讓畫面更美,而偶像劇的成功也帶動了花蓮的觀光,甚至要打進日本市場,讓全世界透過戲劇看到花蓮的美。
-------------------------------------------------------------------------------------------
7月3號華視上映˙
T口T我剛好7月3號要離開花蓮哩...
真可惡....為什麼我跟這部戲無緣~口~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