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嗯.....颱風真低來了
假期當然就泡湯囉...蝦米水上樂園~
改到下禮拜啦!

不過昨天晚上10:30多還和姐她們跑去士林夜市^^"~
第一次這麼晚去耶~哈...感覺還不賴
不過我等到這麼晚才吃我的晚餐= =|||................
因為大姐&"大姐夫"居然在家裡開冷氣睡大頭覺...
真夠狠低.....我都快餓死了||||......

後來回來路上還跑去桃園特易購買乾糧~
沒辦法...颱風居然變成強颱
不可以太小看他= ="

兩點多回到葵花油家~發現新手機的GPRS居然開通了
蠻高興低~
不過卻也發現我的手機根本沒啥好鈴聲可以下載="=...真是圈圈差差


今天下午~媽打電話來...教我做防颱準備~
嗯...手電筒.電池.蠟燭.水桶...........
算是告一段落了~
深夜好像會風雨交加的樣子
希望不會造成蝦米重大災情才好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