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2007.10.10
黃及人/台北報導
   
在觀護盃籃賽冠軍戰再次跌傷左手肘的達欣控衛蘇翊傑,兩天來跑了三間醫院,看過四位骨科醫師,目前左手肘傷勢判定相當兩極化,最糟糕的情況是需要進行左手肘打上鋼釘或韌帶修復的複雜手術,如果成真,他最少必須休息一年,SBL第五季等於提前報銷。

   當觀護盃冠軍戰摔到尚未完全恢復的左手肘,蘇翊傑就做好最壞的打算,前天早上他與防護員提前搭機返回台北,並接受林口長庚周適偉與榮總馬筱笠兩位醫生診治。

   兩位醫生卻出現截然不同的診斷結果,周適偉認為,蘇翊傑傷勢嚴重,可能要馬上進行打鋼釘或韌帶修復手術,不過馬筱笠卻認為並無大礙,只需休息一段時間即可,因此蘇翊傑趕緊在昨天前往新光醫院檢查,聽聽其他醫生的看法。

   結果新光醫院的父子檔醫生韓毅雄和韓偉也出現相反的診斷,韓毅雄與周適偉抱持相同悲觀的看法,韓偉反而與馬筱笠的想法一致,蘇翊傑說:「面對這麼複雜的狀況,我早就想開了,反正最多就是等到明年底再打,現在我只想趕緊解決傷勢的困擾。」    蘇翊傑下周一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希望可以獲得更確定的診斷結果。

------------------------------------------------------

我傻眼了我....,小四在觀護杯好不容易上場了

現在卻得到這樣的噩耗~"~

NO啊........................

小四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