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是剪短了,但惱人的狀況卻剪不斷

今天在公司被經理訓了一頓,好吧~~我承認自己可能也疏忽了

但是.....也沒人警告我,我當然就直接順勢的做下去了....

也許聽起來像藉口,但能一次作好誰不希望....爛攤子就這樣誕生


經理說:你跟那個人說不要害我沒工作做

有那麼2.3秒的時間我覺得她是認真的,甚至,也許我希望他是認真的....


開始工作,EQ真的很重要,搞得自己常覺得不是自己

明明情緒低落還要看起來像沒事,偶爾也要強顏歡笑

抗壓性是不是太低?

被訓的時候只能心理不斷告訴自己,他還願意訓你代表你還有救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她的奇蒙子不好,連帶我也是

這樣不開心的工作.合作~有這個必要嗎? 有時候覺得心驚膽顫.....

領人家的錢也只好事事遷就,他說一就是一,他不爽就是活該被砲轟.....拿人家,手真的很軟~軟到都要廢了


但至少要待一年,這是給自己定的目標,連1/3都還沒走到~~

一年,想來真的很漫長...........


又想,難道換工作情況就會好轉嗎? 還是一樣不斷犯錯不斷被訓話然後還是想辭職

這樣的循環怎麼想也是不對,所以只能欣然接受,戴上面具,幫心裡開個急救站


誰能賜我無敵鐵金剛之身,讓我被說什麼都不被影響,只是點頭,然後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