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會員您好:

麥可傑克森 / 1987年日本橫濱後樂園球場演唱會實況(進口版) DVD 商品已經開放訂購了,因數量有限,無法為您保留商品,請盡速至下列網址瀏覽訂購,謝謝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27703

 

博客來網路書店客服部 敬上
2009/12/03

 

 

剛看到這段文字還想說:YA!! 終於又有了~~ 但點進去,依舊不能訂購

是這兩個月來的第3次還第4次= =...................

 

愈想得到就愈難得到 ~? 是嗎      這場演唱會是BAD時期開的,我超愛他BAD時期的模樣 ....

 

只能繼續等待,真的是很搶手~~ 前兩個小時才發給我的mail現在就訂不到了=_=

 

 

 

這禮拜一東華跟我一樣做短期的大哥跟我說: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喜歡Michael了

 

他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對於不清楚MJ的人來說,喜歡Michael是一件很不能讓人理解的事情 @____@

 

大哥說他去愛買時剛好看到電視在播MJ的演唱會,駐足看了很久~他才了解MJ有多厲害

 

 

這很有趣,我從不知道原來別人會這麼想,因為對於喜歡MJ的人來說一切是如此理所當然~

 

於是讓我想寫下這篇網誌

 

 

為什麼我會愛上MJ

 

絕對...不是因為看到他在演唱會上精湛的演出...,這些讓我欣賞他,但不足以讓我愛上他

 

 

仔細回想,6月25日MJ過世時我的確超級震驚

 

直到7月才去買了他一張精選跟一張小時候精選,這時候的我還只是處在欣賞,看著華視播著他危險之旅演唱會

 

很驚嘆於他的舞藝、歌聲,和那極大肺活量

 

放著他的歌曲一起哼唱,純粹就是讓我熟悉喜歡的旋律~沒有任何特殊感受

 

 

直到某天,大姐跟我說:MJ會這麼白是因為他得了白殿病,而且他在Billy Jean時期會戴手套就是為了要遮蓋他的白斑症時

 

我開始對真相有想了解的慾望,在網上瀏覽關於他的事情,看了關於他的影片

 

整個人對他大改觀,

 

1.MJ說話非常輕柔,跟唱歌孔武有力的他完全大相逕庭,他從不大聲對人說話,即使是生氣也一樣

 

2.他非常的有愛心,非常的愛小孩

 

3.他玩起來就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或者說 在他內心他就是個孩子)

 

4.他很善良,他及其希望他能幫助這世上所有的小孩,他的愛心似乎永遠沒有枯竭的時候...他關心地球、關心所有需要他的人

 

5.他其實很謙虛很害羞

 

 

在看過很多很多的影片文章之後,知道了他艱辛的童年,但更看到無限的寬容和愛

 

MJ總對他的FANS說我愛你,這真的一點都不假 ... 只要你夠了解他,就知道他願意把所有的愛給他身邊的人

 

 

其實了解他並不困難...只要肯用心就夠,

 

在我了解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我開始羞愧於自己從前對他的誤解 ....

 

 

就跟現在很多不想去了解他的人一樣,以前我看見電視報導關於他的新聞時,

 

我內心OS也是:他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   看見他把Blanket抱在外頭晃我也心想說:天哪~他在幹嘛 ...

 

MJ就是這樣被新聞給毀的 .... 

 

 

不知道看我這篇網誌的人有多少還依舊對他存有誤解,但我必須說:這一切都不是媒體報導的或是光憑你看到他們拍攝的那樣

這裡頭有一堆的曲解跟誇大

 

 

會喜歡上他就是因為他純真、他善良,在喜歡上他之後對於他的天賦更是能夠完全的欣賞...

 

還有,他的歌曲,很多歌詞是很激勵人心的~是想幫助人們的,如果你只是聽 不去了解,你就很難真正去欣賞到他歌曲更廣的張力

 

以及他用心唱出的每字每句

 

 

 

所以我喜歡MJ的過程是: 純欣賞→了解他的人→愛上他→愛上他的歌曲

 

 

差不多是這樣 ...,對他的喜愛會一直這樣下去 ...

 

 

上禮拜六在看歷史之旅演唱會DVD,老爸跟他朋友說:就一個藝人來說他真的是很敬業,而且他的演唱會是我見過最用心的,連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我心想說: 嗯~沒錯

 

 

結果他們後來講一講~居然說:但是他去漂白啊~甚麼的.... (他們感到不認同的事情)

 

我就說:他不是漂白!!! =___=!!!!!!   他是生病了!!!!!!!

 

 

老天~~~ 我不清楚這件事要跟多少人澄清,

 

這種可以讓黑人變白人的白斑症的確很少人得,但卻是真實存在

 

讓我很想把MJ各個時期的照片都給他印出來讓他們好好上一課的衝動

 

就像大姐說的,要是真的有這種技術,每個女人早就都跑去把自己漂的白白的... 美容皮膚科早就賺翻了= =

 

 

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只注意到這些,他的捐款也是很驚人的~為什麼沒有人注意到呢?

還有,他生前的確是負債,但是他復出演唱會絕不純是為了錢

新聞後來也有報導,他的財產賣出後遠遠超過他的負債.... 

錢永遠不會是MJ需要擔心的 ...   你看看現在就知道了 =_=

 

為MJ解釋並還給他清白是我們唯一可以為他做的事了吧 ..... 當然,還有Heal the world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就是MJ的信念 ...  也是他的FANS一直放在心上的。

 

 

他懂他的力量,所以他盡力將愛傳達給這個世界和他的FANS...

你說!!! 這麼好的人到哪找啊~~~~~

 

 

 

 

請以了解代替誤解,別再讓好人在你心中沉冤了 ....

 

 

轉PO一篇文章↓ (字字寫進心坎裡)

 

MJ稱之為“神”的十個理由


1. MJ擁有著人類史上無人能及的天賦,有人說他是現代音樂的莫扎特。
可事實上,這對他的概括并不全面。他可以譜寫出讓他流芳百世的愛的旋律(We Are The World, Heal The World, Earth Song……); 他可以唱出直通人心靈的愛的聲音; 他可以編出讓所有人驚呆的舞蹈;他可以跳出讓所有人屏住呼吸的動人舞步;他可以在舞臺上感染臺下所有的觀眾,為他哭泣,為他喝彩,甚至昏厥; 他可以創造出各種舞臺特效,讓所有人為之沉迷;他是MV的創始人,可以設計出讓人驚奇的音樂電影;他可以寫出讓人心碎的美麗詩詞;他可以畫出動人的圖畫;他擁有震驚整個時裝界,引領時尚潮流的服裝品位;他可以唱出所有音域的歌聲,無論是高音還是低音,他的音域之廣已經超出了人類的極限;他可以同時發出不同的聲音,在唱歌的同時,用口技為自己的音樂伴奏;他發明了反地心引力45度傾斜的鞋子;他精通所有的樂器,但卻從不為之炫耀……他用自己無人能及的創造力推動著音樂時代的前進。所有人好奇的不是他都能做些什么,而是他有什么是不能做的。他的全面性,讓所有的人驚訝,嘆服,并慶幸自己可以與他生活在同一個時代。

 

2. 很多人說MJ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最忠實的歌迷。
可是他們沒有看到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這個人是MJ。他永遠不會讓愛他的歌迷失望,他讓每一個喜歡他的人都感覺到被重視,每一個歌迷都知道在MJ的心里,有一個地方是屬于他們的。當粉絲對他說“我愛你”的時候,MJ永遠都是溫柔的說:“我更愛你們!”而當他說這句話時,你可以真切地感覺到他是多么的發自肺腑。所有MJ的歌迷都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因為他們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他們慶幸自己可以有機會了解,支持他。因為他們知道那些沒有機會真正了解他的人,錯過了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3. 所有的人都知道,MJ是完美主義。
他的每一個作品,每一次演出的宗旨都是做到最好。所有人都知道MJ的“危險”世界巡演包含了很多他的奇思妙想,包括最后結尾的空中飛人(當時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不敢相信MJ最后竟然真的做到了)。這次的世界巡演因為運用了很多高科技的東西,導致演唱會開銷嚴重超支。可他寧愿自己出錢,也要做到最好。請問這個世界上除了他,還會有誰,可以辛辛苦苦的滿世界忙碌,而自己非但沒有得到回報,還要自己從荷包里出錢填補超出的開銷。這樣“傻”的事情,只有他才會做。


4. NEVERLAND,一個帶給所有孩子夢幻童年的天堂;一個可以賜給所有病患兒童希望和快樂的圣土;一個讓所有孩子都可以擁有最美好童年回憶的樂園。卻被人類的貪婪和丑惡埋葬!MJ在用他的愛帶給所有孩子快樂和幸福的同時,還在用他的鮮血和尊嚴來滿足那些貪婪丑惡的吸血鬼。


5. 他的一生幫助了無數受苦的人,無數的人因為他而獲得新生。
記得他的媽媽曾經說過,在MJ小的時候,看到電視上忍受饑餓的非洲兒童,不禁潸然淚下并立誓將來有能力時一定要幫助這些可憐的孩子,盡管當時的他還只是個孩子。他爸爸也曾說過,MJ竟然把父親分給他的演出收入全部用來買糖果分給整條街的孩子們。 在他13歲時,就用圖畫表達了他渴望和平反對戰爭的愿望。當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已經擁有了悲天憫人的胸懷。


6. 他的偉大和純凈的心靈,足以讓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汗顏。
我想所有看過他88年親筆信的人都會被他博大的胸懷所感動。這就是MJ!一個讓人在所有微小細節上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一個當你越了解他,就會越崇敬和愛他的人;一個可以凈化別人心靈的人!


7. MJ在表演中的投入和敬業,簡直讓人無法致信。
看過MJ百事廣告意外事故的人都清楚,當火在MJ頭上點燃時,他仍在專注的表演著,就這樣持續著……如果不是最后工作人員沖上來,他也許還沒有覺察到。而在德國慈善演出中,因為吊橋出現意外,導致MJ在演唱EARTH SONG時,從高處墜下,可他仍臨危不亂強忍疼痛堅持完成演出,在表演結束后,需要被擔架抬出立即送往醫院治療。而他的背傷也是因為這次的意外,在日后不斷折磨著他。對MJ的這份感動和敬佩,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

 

8. MJ的善良,純凈和高尚,會使他身邊所有人暴露出最原始的貪婪和嫉妒。
每天面對著媒體的狂轟濫炸,侮辱和近乎變態的扭曲事實;每天面對著那些被媒體控制思維,自以為了解一切的可悲人類對他的百般侮辱和嘲笑;每天面對著那些潛伏在他身邊時刻都想要把他吸干吃凈的吸血鬼們;每天都要面對著那些虛偽“朋友”對他的趨炎附勢,和突然的背叛;每天都要與那些試圖讓他破產,侵吞他音樂版權的強大財團勢力抗爭。這樣的生活,沒有人可以承受。可MJ做到了,他仍可以積極樂觀的面對一切,他仍保持著他的純潔和善良,他仍然想著給予,付出和奉獻;他仍然盡自己所能的試圖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他的堅韌,只有天使的力量才能做到!


9. 他的一生都在呼吁種族平等,世界和平,愛護兒童,保護地球。
他用他的歌聲,他的舞蹈,他的影片,他的愛心,他的靈魂,他的一切的一切來凈化這個世界,而他的全部的努力和真心,換來的卻是世人的誤解和嘲笑。當上帝再也不忍讓他在世間受苦,把他帶走的時候,他仍然沒有離棄這個帶給他侮辱和痛苦的世界,他仍然盡他所能的把20%的遺產捐出,去幫助需要的人。作為世界上慈善捐款最多的人,3億美金已經足以說明一切,而這個數字將在以后持續的擴大。

 

 10. MJ對于我們的影響,已經超出了單純的偶像和崇拜。
他激發了潛藏在我們內心深處的愛心;他凈化了我們的思想;他讓我們看到了勇氣和堅韌。愛上他就意味著永遠,因為他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他仍然活在我們的心里。

—————————————————————————

[更新]看到有網友留言覺得“神”這個詞是不是有些過了,他畢竟只是個人。
當初我也曾想過這個問題,但很快就有個答案。單單從他這一生的可怕遭遇:金魚缸里的生活,父親的虐待,賺錢機器如影隨形的狗崽隊,媒體鋪天蓋地的丑化,世界上最最惡毒的指控,想把他拖入地獄的美國司法機構,用盡一切手段逼迫他的財團,被無數信任的人背叛,被全世界誤解,被送上世紀審判席接受全世界的質疑。他的一切一切的遭遇是常人連想都不敢想象的可怕,難道這些沒有讓你想到耶穌受難記么?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當我看到報紙上大大的標題“杰克遜被控告孌童,接受世紀審判”時,我的腦子里唯一閃過的就是:天呀,這是多么多么惡毒的指控,就算被判無罪,他還怎么面對這個世界呀。”當時的我并不是他的粉絲,對他也一無所知。但這就是我知道那場官司時的第一反應。從他所遭遇的一切,他的堅韌,他的做人原則,他的純凈,他的給予,這些不足以說明他的與眾不同么。他就是一個最像神的人,當然他畢竟是人,他也有脆弱,沮喪,渴望被人理解的時候,而當他最最需要愛的時候,換來的仍然是無情的背叛與冷漠。這就是他的世界!




還有網友提出危險演唱會最后的空中飛人,其實那個人是不是替身根本不重要,我相信所有的觀眾都不會在乎這個,最最重要的是邁克爾杰克遜通過這個給我們帶來的驚喜和快樂他讓每一個觀眾都覺得與他很接近。他讓我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神奇,這是演唱會最完美的落幕,我相信這也是邁克爾杰克遜想出這個主意的原因,他希望帶給歌迷最完美,最難忘,最快樂的東西。他的靈感來源于他對歌迷的愛,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來源:MJJCN.com  作者:luoyi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