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christmas 

 

上禮拜終於在苦惱萬分中決定退出某案....

 

我說人啊...真的很會為自己找煩惱(何必呢  (攤手)),當初只是覺得好像蠻有挑戰性的,

但卻發現這挑戰除了單純的挑戰

還隱藏著很多不確定性

 

當然一方面是我自己對於這塊領域久未碰觸的慌張,另一方面,就是客戶主的作品取向以及他的個性....

令我覺得... 還是不要這樣勉強自己

所以及時的踩了煞車,自尋煩惱真的不是件好事

這樣的機會的確是很棒的,但就算我ㄍ一ㄥ住完成了他,我不認為這條路是我想走的...

被 WEB設計啊 時間啊 追著跑的感覺,好像就回到以前那樣...

 

想了想,還是必須要能夠融入的事物才有辦法啟發靈感... 於是我丟掉了這個煩惱

 

不過很需要錢是真的

呀~那也沒辦法! 還是從自己拿手的來著手吧~~~

 

聖誕節快到囉~這個節日總讓人特別感到溫馨,

今年和親友們玩了交換卡片的遊戲,上禮拜上街買包裝袋的時候,雖然是非假日

但是販賣店裡的人卻很多,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卡片在架上

大家都在精心的挑選,想想.... 真的好久沒有做這種事情了耶.......

突然一股懷念心情湧上心頭!! 只是我真的離那年紀好遠了....

 

雖然遠,但不代表卡片就從此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我還是熱愛收到親畫的卡片或親筆寫的祝福

那真的... 不是打字能夠替代的,它是有溫度的

 

在冷冷的氣候裡,一件有溫度的東西更顯得如此珍貴 :)

 20111222.jpg 

 

不忙的話,寫張卡片送給心愛的人吧!!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