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f4450246679.jpg  

 

Stand CAT~ 這是第一隻嘗試大量混色,雖然不到非常大量使用多種色彩

 

但為了這隻我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剛開始還想說糟了!   因為有種弄失敗的感覺 囧

 

後來,不知道,總之我想堅持和努力下去總是會得到好結果的,  作羊毛氈~~真的超級需要耐心!!

 

而且不到最後一刻你不會知道牠到底能不能弄成如你所願的樣子~  很高興第一次的嘗試有些成果!

所以趕快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ˇ<  

當然會做這隻是因為看到別人的成品很可愛~所以心血來潮決定試試!

 

2009426 stand y-cat.jpg  

 

還是要繼續努力呀! 目前這隻被列為非賣品,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對我來說很珍貴!

不過之後還是會販賣~~要再另外花心思就是了! 每個都像我的孩子一樣啊.....

 

----------------------------------------------------------------------------------------------------

 

今天達欣對上裕隆! 他們真的打了場好球,我看得好緊張也很開心~~

 

只可惜最後十幾秒鐘的一個犯規裁判吹判有問題,導致裕隆隊氣憤棄權離場.....

不然,我相信這場球賽真的會非常精彩!

無論誰贏誰輸,都能心服口服。

 

小四今天表現得超好啊! 單打快攻超厲害的~整個有帥氣到..... 還有三分球進帳!

真的很good!

 

以後每場都要加油啊!!  就是下禮拜了! 球賽我來了! 相機跟我都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