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都不錯˙
下午還看到了石康軍和VIVIAN的簽唱
還不錯囉....

下午做雞舍...只能用無力形容
昨天晚上又太早睡....
導致今天精神狀況差....連戴隱形眼鏡都覺得很不對勁...

但是JJ的歌真的可以平復我的心情˙
這也是一種很神奇的力量唄....也只對我有效....

現在心情不太好...不希望再看到被傷害~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了又能怎樣~
不想破壞你的好心情...
我會願意聽˙願意說˙但....終究是幫不上忙....
默默退出對大家都是種傷害....
能不能就此一切結束呢..............................

這段愛情~到底給了大家什麼?....


我再也不想去幫誰想~我現在只想下定決心為自己想~
這樣才可以讓自己快樂!

愛神神...我們一起為自己想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