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們的大一生活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終於考完我最害怕的英文了~我想應該能及格唄= ="
至於軍護...死慘慘~我軍訓沒啥看~偏偏出最多~還剛好都是出我沒看的地方
好阿....算你狠~"~
希望不會被當T_T"

下午好累˙今天凌晨4點睡
睡也睡不著....真是有病....

現在大家都在忙著搬家...好多家長都來了...
大家都好快樂~我也好想趕快回家喔T_T

今天中午去買車票居然買到位子了!!!真的很高興...
我已經不曉得有幾百年沒買到位子過了....
內心真的有種"出運了!!!"的感覺^口^開心開心!!!!

昨天晚上提起勇氣跟媽說我要在桃園打刷油漆的工˙
媽很擔心...說安全要第一~怕我中毒˙
但是我一定會小心滴˙我知道好好照顧自己就是對爸媽最好的回報
所以我一定會注意安全滴
最後媽就要我問爸....

說實在的那時有點害怕問他˙結果後來爸自己打電話來
居然只告訴我要注意的東西...卻沒反對
真的...爸的回答常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是至少我心中的一顆大石終於放下!!!!

刷油漆我來了~~~~\口/~~等我好好刷完你們唄!!!哼哼!!!!


就這樣.....
我的大一生活就在忙碌與疲累下結束了!

暑假要好好快樂的過!
下學期就是大二生了.....希望一切正新鮮:)






大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