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期盼好久好久好久的演唱會

沒想到卻在我看到價位的那一剎那心碎....


也許是因為在新的巨蛋裡舉辦
所以價格貴
但是也貴太多了吧!!!!!!!!!!
從兩千多變四千多~!!!!

有迷有搞錯ㄚ~~~~~~~~~~~~~~~~
偏偏現在又特別窮T_T
老天爺真愛捉弄人

但是但是但是....
不管不管....怎樣

我都一定要去啦>口
........特一區
是絕對不可能ㄌ...........

沒關係~~只要能參加我就很滿足了T___T

陶喆!!!我一定要見到你~~~>///<
聽你唱現場~ㄎㄎㄎ
讓我感受一下現場感動的氣氛ㄅ>口<

(挖屋~~~想到就覺得好興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