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聽聖誕歌曲,

心裡有種突然感到溫暖的感覺,想起了很多以前聖誕節的片段

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跟著學校的學生一起到市區報佳音
好笑的是,我和楚伶選在最該努力的國三去參加,為的是不想留下沒參加過的遺憾
結果也很意外,那真的是快樂的,
雖然我不懂路過的人心裡在想些什麼,但是我深刻感受到聖誕節的用意和溫馨

高中,沒有什麼最特別的經驗,但有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是跨年和大瑋.志哥.大順一起去"狗狗的屋"吃飯,祺祺則是和文禎她們同桌
這次印象深刻,我們還跑去拍貼,也很快樂。高三的日子有你們一同度過跨年夜,
倍感溫馨,那時候的寒冷,和期許下要考上好大學的願望,現在...我們都已經20歲了
(怎麼跳到跨年了^^",呵,其實也才差五天嘛,容易搞混@@)

國中.國小時期,最流行的就是去書店買很多可愛的聖誕卡送給朋友
那時候每到這個節日就必須跟媽媽要錢,為了避免同學送你而你卻沒送她的尷尬
所以總是會多買很多,東想西想,就怕漏掉了誰,
愈好的朋友,卡片就送的愈貴,這倒是蠻合理的,呵呵

高中時期,可以自己做就會盡量自己做,不過好像還是比較常用買的,
記憶深刻,依然是在高三,那時候大家都疲勞於唸書,大家本來是決定都不要送任何東西
但是我仔細想了想,這樣的高三,如果聖誕節不能紀念,似乎浪費了他
所以我做了四張好小的卡,傳達心意,大家也都有各自不同的回應,
很簡單,卻很開心


一年多過去,
眼看著又要到聖誕節這個我最喜愛的節慶,

卻發現被埋在作業堆當中,

也發現聖誕節居然是在假日,不知道今年聖誕節的記憶是否會快樂


但至少我知道,從前擁有了很多快樂.溫馨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