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明星賽名單出爐 樑三再連線

2006/02/08
自由時報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
「俠獸合體」搭配暌違許久的「樑三連線」,眾星雲集、人氣飆漲的白武士,能否一舉扳倒裕隆恐龍衛冕主力為班底的紅武士?答案即將在本週六SBL超級籃球第三季全明星賽隆重揭曉。


大會昨天公佈紅、白武士先發五虎票選名單,十大球星中,有七人為去年澳門東亞運金牌國手,人氣最旺的「少俠」田壘累計四萬八千多票,高居榜首,樂得他猛親明星賽戰友林志傑,害得「野獸」臉都紅了。


明星賽票選 田壘人氣最旺
此次票選分成「網路」和「現場」兩種投票方式,換算成加權分數,田壘以五十七點六四遙遙領先,不愧為SBL當今頭號招牌球星。


紅武士由裕隆新銳教練李雲光領軍,先發陣容為後衛周士淵、李學林,前鋒曾文鼎、楊哲宜,中鋒李啟億。


白武士主帥為台灣啤酒火爆教頭閻家驊,後衛周俊三、羅興樑,前鋒林志傑、何守正,中鋒田壘。其中僅周俊三、羅興樑、何守正等三人沒在澳門東亞運亮相。


白武士先發後衛競爭特別激烈,最後由周俊三、羅興樑這對老牌搭檔風光「凍蒜」。阿三哥第一季結束後,從幼敏前身新浪獅跳槽東森,第二季明星賽意外落榜,引發不少爭議,如今在羚羊粉絲強力催票下,周俊三衝至白武士後衛第二高票,讓連兩屆明星賽MVP羅興樑相當開心,「薑是老的辣,『樑三連線』重現江湖,後生晚輩可得小心囉。這回我不強求MVP,倒想當個VIP!」 紅、白兩隊教頭也各自欽點替補名單,紅武士為陳志忠、呂政儒、陳暉、簡明富、吳永仁、楊敬敏、程恩傑;白武士有哈孝遠、吳志遠、陳世念、張智峰、蘇翊傑、王志群、楊玉明。


本季迄今戰績最佳的裕隆、台啤當仁不讓,雙雄各有五人入選明星隊,聲勢最為龐大,至於本季才加盟的「小四」蘇翊傑,更首開菜鳥入選明星賽的先例

----------------------------------------------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好久不見的樑三連線
居然活生生的要在這季的明星賽上上演

很久以前視為理所當然的樑三連線,現在卻為一個可能盼了幾百年才可能再一次搭上線的機會
阿三的入選先發讓我很開心,樑三能同時搭上線的消息更讓我感到激動
當然,這場明星賽我是無緣看現場了...
但是心裡這樣的膨湃和激動真的難以形容,說想落淚也不為誇張
因為在那當中,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如今還能有這樣的機會看他們搭上線,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球迷的福氣

今年小四也以菜鳥身分入選,也很可貴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