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擅長處理專案型、任務導向型的工作。你如果從事須要與人互動、掌握進度、協調分工的事,你做起來會比較得心應手。
※你具有任勞任怨、能者多勞的特質。在工作崗位上,你很配合他人,也常是做最多、但不一定是得到報酬最多的那個人。


※獨立作業、獨當一面的工作型態跟妳有緣。
※妳的職場際遇,很大一部份是要看別人是否滿意妳的工作。
※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或接觸到)奇特,跟常人不同的人,可能是個性古怪,不好相處,可能是特立獨行,也可能是背景有點傳奇的人。-->= ="有種讓人冒冷汗的感覺
※妳的一生不缺工作,不會為了找不到事傷神。 -->騙人的吧! 我現在怎麼沒工作?
※妳是個從基層做起,一步一腳印往上爬的人。
※受人倚重,耐勞耐操是妳在職場上的寫照。
※妳天生犯小人,流年運勢差的時候,會莫名其妙遭人中傷、扯後腿,而且對象往往是原本交情不錯的。-->呃...這是所謂人心險惡嗎....
※妳在職場中的工作屬性,不是對外從事業務、客戶服務的性質,便是對內扮演幕僚支援的角色。





所以還是只能當參考阿= =...討厭.......都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